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文登区档案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4:5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文登区档案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近日,文登区档案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下发到每名党员手中。

文登区档案馆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列入学习计划,纳入党员干部自学、支部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各方面,精心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全馆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

在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当天,文登区档案馆馆长迟军同志领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章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今后,文登区档案馆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