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3:12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4月30日,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耿涛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于亚林逐字逐句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重大意义。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耿涛结合《规定》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明确责任内容,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三是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在完成工作任务、应对突发事件中,不断提高辨别是非、把握规律,处理问题的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