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政治业务“双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5:4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档案馆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档案馆馆长耿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副馆长于亚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就条例内容进行了讨论。随后,接收保管科科长李丽华带领大家逐条学习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标准,全面部署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财务科同志解读了《2020年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点》,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时间已过近半,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头绪多。档案馆面临刘公岛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展馆档案征集、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评、全市档案馆馆际共享、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四大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严格标准,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