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4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近日,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民法典》学习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主要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自学加集体讨论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展开。尤其是民法典公开课,从多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系统总结了立法亮点,阐明了立法原意,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正确理解与适用法律规范,为《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了重要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真正领会到了《民法典》的内涵和精髓,提高了对《民法典》的整体把握能力,进一步树立了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理念,在全馆营造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