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45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近日,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结合“4+N”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通过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观看深度新闻报道、开展集中研讨交流等方式,积极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同时,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山东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条措施》要求,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与档案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相关规定,履行好监管责任,引导带动全馆上下把节俭节约理念渗透到实际工作中。

接下来,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并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带好头、作表率,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努力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