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4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10月14日下午,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迟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党风廉政专题会上,副馆长于炜炜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关于对照市委巡察发现突出问题抓好即知即改工作方案》《关于6起党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迟军同志强调,档案馆要对照文件要求,落实市委巡察发现突出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做好本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对查找的问题立即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

此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严明了单位纪律规矩,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