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3:3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探讨。会议由馆长迟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威海市文登区档案馆年轻干部代表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并通过做好笔记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随后,迟军同志主持开展了相关交流讨论。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深入理解原文,学深学透内容;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与档案实际工作相结合,尤其是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文登档案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