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组织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2:24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国家监察》专题片。

《国家监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以权威的视角、生动的细节、精良的制作,全景回顾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生动展现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将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坚持贯彻求真务实的要求,以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真正做到知敬畏、守戒惧、明底线,助推全区档案事业更快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