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开展馆内秋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2:2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气候干燥,为应对季节交替和气候变化对档案馆藏的影响,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组织开展馆内秋季安全检查工作,保证档案馆及馆藏档案的安全。

在本次安全检查中,针对秋季气候干燥的气候变化特点,档案馆工作人员在对馆内监控、门窗、墙壁等设施进行例行检查的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档案馆内电气设备是否运行良好,电线管路是否存在裸露和安全隐患,防火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转,库房温湿度控制系统是否正常运行,馆内消防器材是否过期以及档案馆周围是否存在可能的安全隐患等方面。此外,为进一步提升馆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组织工作人员重温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针对在此次秋季安全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进行了及时整改,有效地消除了馆内安全隐患,保证馆藏档案安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