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区市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开展网络在线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2:1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馆内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与知识能力素养,开拓自身视野,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充分发挥现代互联网优势,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网络在线学习活动,共同学习由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讲授的《勇于开顶风船 构建新发展格局——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中国经济的新判断新部署》一课。

在视频课程中,杨禹老师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中国经济的新判断、新部署,通过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剖析,阐述了目前我国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外部形势的复杂变化。课程最后他表示,面对这些新变化,我们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通过自身的奋斗与努力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加深了对目前中国经济形势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经济、新格局,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