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台经纬>市馆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5:30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中心,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重回巅峰期间,几代女排人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故事,展示了中国女排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女排队员们超乎常人的训练难度、紧张激烈的比赛状况、奋不顾身的扑救身姿令大家深受震撼。

观影后,大家精神振奋、热切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档案工作者,要自觉深刻理解和学习女排精神,学习她们团结奋进、永不言弃、敢于拼搏、逆境奋起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自觉,为实现全市档案事业新发展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