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对2019年度威海市档案专业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9:2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各呈报部门、单位:

威海市档案专业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已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评审会议,经评审,曲曼荣等19人通过中级职务资格评审(名单附后)。

为了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平公正,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对评审结果实行公示异议期的要求,确定本次异议期自2019年12月24日至2019年12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请各呈报部门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其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对群众有异议的,要及时调查了解。异议期结束后3天内,请将征求意见的方式、群众意见和单位意见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威海市档案局(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问题)。同时,通过“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反馈公示情况,并上传公示情况报告。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号

邮政编码:264200


附件: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点击打开)

威海市档案局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