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8:5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农村党员先锋带头作用,7月5日,市档案局开展“乡村振兴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联系村“第一书记”、党员和村民代表一同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前,全体干部职工与联系村党员群众共同站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党组书记、局长耿涛同志的带领下,宣读、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大家走进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解说,仔细参观了陈列馆中的文物藏品与视频资料,一起缅怀这位为国家奋斗终身的“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的伟大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弘扬奉献精神,以行动守望初心,以信念诠释忠诚,以担当践行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结束后,机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此次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工作生活,深入对照检查,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