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威海市档案局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09:13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上好“微党课”的通知要求,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7月26日下午,市档案局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于亚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中的“微党课”视频。视频中,8位参赛选手以“喜迎党的生日 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通过5分钟视频或PPT微党课的形式,讲述党史知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或展示本部门单位的党建工作。参赛选手的演讲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吸引着全局每一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观看结束后,大家又进行了充分地学习讨论,一致认为:通过“短、平、快、实”“微党课”学习,不仅快速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也增强了敬党爱党意识。此外,视频中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也为我局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