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1:1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8日下午,市档案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金华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 永葆革命精神》的专题党课。

顾金华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和体会,具体深入地阐释了五种革命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价值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五种革命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造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中的档案篇章。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