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威海市档案局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0:5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目标任务下,是在“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的总要求下,是在全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侯秘书长的指示要求,用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武装头脑、解决难题、推动工作,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工作、强化担当抓落实,重点做好党的建设和档案馆搬迁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决定,全体机关干部要对照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视频会议中的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精准对标对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