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召开经济形势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10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市档案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王东普教授作了题为《举习近平思想之旗 走转换动能强省强市之路》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东普教授全面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国内外局势,国内经济发展的历史成就奠定了我国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础,包括中美贸易战在内的国际局势,也逼迫我们不得不经济转型升级。王教授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为何转”、“转什么”、“怎么转”三个问题入手,结合省、市委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部署要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一次生动、精彩的培训。

王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内容丰富、具体生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于推进当前档案工作的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耿涛同志强调,大家要通过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要求、全面贯彻省、市委相关通知精神,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自觉学习好、研究好、贯彻好,推动全市档案工作再提新层次、再上新水平。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