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专题片《致敬威海三十年》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2:2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致敬威海三十年》的前两集《起航》与《筑基》,带领大家体会威海建市三十周年那段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逐梦旅途。

大型政论专题片《致敬威海三十年》创作摄制历时8个多月,是对威海市30年来改革开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产业强市、全域城市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人民生活等各领域全景式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生动故事。全片分为《起航》《筑基》《问道》《引擎》《跨越》《铸魂》《追梦》七个部分,从不同的角度共同描绘出一幅威海儿女万众一心、奋发前进的精彩画卷。

在观看完两集专题片后,市档案局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三十年来威海的发展日新月异,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一代一代威海人的艰苦奋斗,我们应该以先辈为榜样,以创新档案工作为出发点,坚韧不拔,勇于担当,为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市档案局还将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后续部分。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