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动态
威海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9:42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精心筹备,市档案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月9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耿涛主持,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邵洪涛、督导组成员董志超出席会议。

会上,耿涛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做到对症下药。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齐步走、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目的。

市委督导组组长邵洪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局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政治过硬、作风过硬,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