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09:2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5月4日,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中,党组书记耿涛同志传达了全市座谈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威海日报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新闻报道。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后,局党组带头对会议精神进行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的坚强组织保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基本要求,着眼发展全局,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再提升,推动档案工作再创辉煌,为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