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耿涛局长到联系村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6:38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同志到文登区宋村镇渠格村为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联系村党员上党课。

  此次党课是落实市委办要求,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耿涛局长结合中央、省市委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档案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明确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和检验标准,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组织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为推进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贡献。

  渠格村为市档案局本轮联系村,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多次到村调研、走访,了解民情民意,进行精准扶贫,开展结对帮扶,并出资十余万元为该村安装了53盏路灯,极大地方便了村民晚间安全出行,丰富了村民夜间文娱生活。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