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10:37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耿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孙述涛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研究制订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以学促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委关于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精神要求,打牢“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工作,推进我市档案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