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集中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3:49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威海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文学习了孙述涛同志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威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刘总全会精神的意见》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对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档案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理顺2016年工作情况,拾漏补遗;精心考虑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超前筹划,不断推动全市档案工作提档升级。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