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两学一做
市档案局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10:26

信息来源:威海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以领读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公报全文,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还要把全会精神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忠诚本色、岗位意识、链条思维,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推进我市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越上新台阶。

 

上一篇 :